欢迎进入 浙江绿意(义)公司 官方网站!
加盟热线:0576-88888555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上下同心、 齐抓共管,狠抓积分制管理办法和专项整治的落实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台州绿意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759

上下同心  齐抓共管

——保安公司和主管机关形成合力,
狠抓积分制管理办法和专项整治的落实

7月26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领导、保安管理大队相关领导携同椒江、路桥区治安大队领导和相关派出所领导一行7人,莅临浙江绿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专项检查保安积分制管理办法的执行落实情况和全省保安服务行业的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落实。

在全市范围内,以积分制管理办法为抓手,狠抓保安服务的正规化和规范化,这是上级主管机关创新管理的新举措,也是落实《全省保安服务行业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有效行动。浙江绿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从6月中下旬开始就将积分制管理办法和公司“夯实基础,提升品质”的工作思路有机结合起来。早动员、早解读、早布置、早落实。对积分制管理办法逐条逐项分类解读,层层培训,将重点和要求及时贯彻到每个工作岗位。

同时,公司根据不同的服务对象,严管细抓,以“拉网式”的形式查漏补缺,全面落实积分制管理办法,积极配合全省保安服务行业的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公司服务项目一线进行严格地对照检查,对我公司一贯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保安队伍规范、标准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要一如继往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将积分制管理办法和全省专项清查整治行动推向深入。


CopyRight © 2018 浙江绿意(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浙ICP备12017952号 技术支持:台州市极速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