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浙江绿意(义)公司 官方网站!
加盟热线:0576-88888555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夯实基础必须持之以恒地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07-14 来源:台州绿意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585

201873日下午230分在公司会议室,公司保安部在卢副总的主持下,召开了物业部经理和各项目单位经理、主管、队长参加的7月份工作例会。总经理顾问兼综合部主任和品质部经理列席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卢副总就公司上个月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各经理、主管、队长工作的肯定,同时强调了落实71日开始实施的《台州市保安服务积分制管理办法》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也一定要吃透各项加减分在实际工作中的执行情况,严格按要求落实管理制度,明确指出了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巡检台账的填写情况,严禁拖沓、懒散。接着卢副总分析了上个月业务及人员情况,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与会人员加强责任意识,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打破局限,加强公司内部建设。

      吴主任在会议上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一线的管理人员,在盛夏酷暑中坚守的辛苦和努力。并和王经理列席例会,利于更好地服务和协助。公司基础建设是长期的任务,要依靠大家从点点滴滴中予以坚持和提升。2018年工作道路、积分制管理办法、二级保安资质验审。其各项工作一脉相乘,都是夯实基础的系列做法和手段。我们要在日常工作中,严要求、高标准,务必将各项目落到实处,为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里作出努力。



CopyRight © 2018 浙江绿意(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浙ICP备12017952号 技术支持:台州市极速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