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浙江绿意(义)公司 官方网站!
加盟热线:0576-88888555

浙江绿意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公司总部座落于台州市椒江区安康路966号。专业从事政府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金融单位、生产场所、医院、学校及各类办公楼等物业管理及后勤一体化服务。为丰富服务内容。在原物业服务基础上,开拓了人防保安服务、餐饮服务和职业技能的培训服务。项目配套、服务周全、具备市场竞争能力。现公司下设有9家分公司,拥有员工4000多人,分别服务于台州市市政府所在地椒江及黄岩、路桥、临海、玉环、三门、温岭等地区。公司本着以诚为本的服务宗旨,实行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系台州市民营龙头服务业企业,受到了广大市民及客户们的一致称赞。

公司拥有了一支“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团队,拥有100多名精力充沛、高效专业的管理队伍。并公开承诺:按标准化给客户提供服务,24小时接受客户监督,24小时内解决客户投诉。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规范的物业服务操作流程和服务质量保障体系。

公司成立至今,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2009至2013年连续被评为台州经济开发区先进服务业企业;2010年被评为台州服务名牌、台州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及台州市区服务业重点企业;2012年被评为台州市著名商标、创品牌讲诚信企业、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2年、2015年连续荣获“中国家庭服务业百强企业”称号;2013年被评为浙江名牌、浙江省AA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4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台州经济开发区十强服务业企业等;并被上级主管指定为唯一的行业标准制定单位;2015年被评为示范工会、工人先锋号、先进党支部;2016年被评为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2017年被评为台州市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2018年被评为台州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台州经济开发区十强服务业企业等荣誉;2019年被评为2019年度“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活动亩产论英雄先进单位,台州湾集聚区纳税十强民营服务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浙江省家庭服务业协会“2019年度家庭服务行业卓越贡献奖”等荣誉、2020-2023年连续被省住建厅评为“浙江省物业服务企业AAA信用等级”;2015、2017、2019年被省协会评为先进、优秀保安公司;2021年被省协会评为“最具发展潜力”保安企业等荣誉。

在公司发展的近二十年中,我们始终不忘肩负着社会责任,我们这些年与慈善机构合作连续多年来与山区贫困学生结对子资助上学、给偏远山区的孩子建立电脑培训教室、给希望学校的孩子们送去需要的衣服和书籍,我们深深明白,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绿意人”真诚的希望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8 浙江绿意(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浙ICP备12017952号 技术支持:台州市极速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