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浙江绿意(义)公司 官方网站!
加盟热线:0576-88888555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500变电站积分制解读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台州绿意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669

       2018年7月13日至24日,浙江绿意(绿义)公司协同省检修公司分别对我市:回浦、麦屿、塘岭、柏树四个500KⅤ变电站:通用电气安全常识;安保操作、消防操作、环保操作应知、应会;通用技能;保密制度及保安积分管理办法等七个方面进行培训。
    感恩总经理顾问南老师,品管部王荷红经理亲临现场指导,全程付出;也辛苦我部门张奇、陈红波、周军、林诚家人的参与陪同。

 



CopyRight © 2018 浙江绿意(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浙ICP备12017952号 技术支持:台州市极速网络有限公司